NING_晚风

文文轩轩我的top

拳王有个宇宙超级无敌最可爱的男朋友

私设ooc

最近轩轩的微博and少年上火第二季预告有感

我太喜欢这个设定了!!



BEGIN_


“哇啊啊好可爱一小孩”,四周的讨论声吵吵闹闹的,无一不是围绕着那个在拳击场角落里睡着的少年


少年一身白色卫衣,胳膊上还缠着打拳时带着的绷带,头发软软的,几根呆毛翘起着


“救命,这也太软了吧!!”“好想rua他的脸啊啊啊”,刘耀文从拳击台上下来就听到了他们一直在讨论着,他扫了眼周围的人,大多的视线都在角落里打瞌睡的少年身上


哦,是宋亚轩。刘耀文认识他,宋亚轩是他的邻居,宋亚轩之前听说他要去打拳,就求着自己带上他一起去


刘耀文问他为什么,宋亚轩只是说他害怕自己一个人在家


没办法,刘耀文看着那卖乖的笑容心下没辙,只能带着宋亚轩来了拳馆


刘耀文作为拳王级别的拳击手下午有好几场训练赛要打,只能给了宋亚轩一双拳套让他自己去玩


这不,刚气喘吁吁的下了台,就看见宋亚轩睡着了,而且被别人围观着


有点不爽是怎么回事


刘耀文无奈摇了摇头,一边向宋亚轩走去一边摘掉拳套。周围的人看见刘耀文进了视线里,都止住了讨论声,那可是拳王!!打人超痛的拳王!!


刘耀文听着周围逐渐变弱这讨论声,心里无语地想着,我有那么可怕吗?!


刘耀文走近准备伸手叫醒宋亚轩,他看向宋亚轩不禁愣了神,偷偷在心底炸烟花


这是什么人间小宝贝,睡觉的时候微微呼气也太可爱了吧!那个脸肉嘟嘟的waa,凑近了连皮肤上的小绒毛都看得到,救命,太可爱了真的!!


刘耀文回神,手落在宋亚轩的头上,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宋亚轩儿,该走啦”


宋亚轩微微睁开眼,看着旁边放大的刘耀文的脸,吓了一跳,往后一靠,也不是刘耀文早有预料伸手垫在他的脑袋后,宋亚轩绝对会在墙上磕个结结实实


“啊啊,你打完了?”宋亚轩缓了缓神,问道


“嗯,打完了”,刘耀文笑着说


“你嘴角上都打出血了!”宋亚轩惊叫道


刘耀文抬手摸了摸嘴角,毫不在意,“就算是拳王也会受伤嘛”


宋亚轩瞪着他,“你上点心!都出血了诶!!”,然后转身从口袋里拿出创可贴递给他“喏,快贴上”


刘耀文看着他,突然起了想逗逗他的心思,赖着脸说,“你给我贴,我看不到自己”


宋亚轩看着突然凑近的脸,耳根微微发烫,他没说什么,撕开创可贴给刘耀文小心翼翼地贴上了


“嘶”,刘耀文装起来了,宋亚轩慌了神,“没事吧,很疼吗,我再小点劲”,刘耀文看着他担心的目光,突然就愣了,木木地摇了摇头


周围众人看着装起来的刘耀文表示心中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刘耀文!你!拳王!平时被打好几拳眉都不皱一下的!现在怎么,变成林妹妹,啊呸,刘妹妹了吗!!


没眼看没眼看,众人转过身各干各的去了


刘耀文好不容易回了神,伸手揉了揉宋亚轩对脑袋,“没事啦,小傻瓜回家了”


这次轮到宋亚轩愣住了,“啊?啊?”,等他反应过来已经被刘耀文拽着走出拳馆了


刘耀文把宋亚轩送家之后也回到了自己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伸手抚上了嘴角出那个白色的创可贴


突然他发现白色的创可贴上有着一点红色的痕迹,他摘下来凑近看看


一颗小小和红色爱心落在创可贴的边缘处,瞬间刘耀文心里又炸起了烟花


他掏出手机想找到宋亚轩微信,却发现宋亚轩发了朋友圈


没有配图,只有一句话:今天跟喜欢的人说话了哦!!!


刘耀文笑了,他点了个赞,却发现五秒之后那条朋友圈被宋亚轩删掉了


他翻出了跟宋亚轩的聊天框,里面只有每次节日的祝福对话,但很明显,宋亚轩给他发的不是群发之后的产物


WEN:你怎么把朋友圈删了

宋亚轩那边几乎秒回

XUAN:没有啊,发错了!!

可能是觉得刘耀文不信,宋亚轩又补了几条

XUAN:真的发错了

XUAN:不是喜欢你啊

XUAN:千万不要误会

XUAN:我真的是发错了,刘耀文你相信我

XUAN:[动画表情]

刘耀文已经可以想象到宋亚轩脸红着急急忙忙地解释的样子了,噗,可爱

WEN:我也没说你喜欢我啊

XUAN:啊,啊

WEN:[语音消息]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发来的语音,突然从床上坐起身来,微红的指尖颤颤巍巍的点开了语音

“宋亚轩儿,你出来一下,我有事儿跟你说”


宋亚轩绝望了,都怪自己忘记屏蔽刘耀文了,好不容易跟刘耀文说了话就要被讨厌了么,刘耀文那种钢铁直男肯定是喜欢女孩子的呜呜呜


宋亚轩从窗外看见已经站在楼下的刘耀文,平复了一下心情,丧着脸慢慢地走出去了


刘耀文一眼就看见了宋亚轩,他看着小孩丧气的表情心里好笑


“对不起啊,但是我不会给你造成困扰的!!刘耀文儿你能不能不要讨厌我”,宋亚轩先开了口


表情像是都快要哭了,刘耀文都觉得只有他摇一下头宋亚轩马上就能哭出来


他靠近宋亚轩,捏着他的脸,让他抬头看着他,双手将宋亚轩的嘴角向上戳了戳


“别丧着个脸嘛,还是笑着好看”


见小孩还没反应过来,刘耀文低头含住了宋亚轩的唇,他们在月光下接吻


宋亚轩瞪大了眼睛看着离自己超级近的刘耀文


刘耀文放开了他,“怎么傻啦小宝贝儿”


宋亚轩的双眼突然就有了星星


因为刘耀文认认真真地对着他,“我喜欢你,宋亚轩儿”


第二天,刘耀文还是带着宋亚轩来了拳馆,他换了拳套,是昨天宋亚轩带着的那双白色的


刘耀文训练结束后来找宋亚轩,只见宋亚轩抱着一个拳袋摇来摇去,笑得特别好看,特别可爱地叫他,“刘耀文儿!”


刘耀文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男朋友是宇宙超级无敌最可爱的!!!


刘耀文也笑了起来,快步走过去搂过宋亚轩,把他按在自己怀里亲了亲,“小宝贝儿!回家啦”


之后整个拳馆都知道了,拳王刘耀文有一个宝贝,特别特别特别可爱的宝贝

评论(25)

热度(6692)

  1. 共4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