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_晚风

文文轩轩我的top

特务J竟然怕对象!

特务J小宋老师舞台客串有感


私设ooc


刘耀文  特务J


宋亚轩  特务Z


贺峻霖  特务W


严浩翔  特务T


谁上升小孩我跟谁急!!


BEGIN_


月亮攀上枝头,夜幕将要盖过火红的夕阳,十八楼的大厦中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正在上演


“你已经被盯上了”


空荡的楼道中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刘耀文身着蓝色西装从楼道中跑过,身后跟着的是一身粉色西装的贺峻霖


刘耀文七拐八拐甩开了贺峻霖一段路程,他跑到电梯前伸手按了上行键


“叮”,电梯到了,刘耀文没有犹豫,冲了进去,手指几乎在刚进去时就已经按下了关门键


贺峻霖追上时已经来不及了,电梯关闭的前一秒,贺峻霖清楚的看到了来自刘耀文的满含挑衅的笑,“可恶”,贺峻霖低声骂着


他看向旁边敞开着的楼梯间的门,又再一次迈开腿向顶楼冲去


电梯无法到达十八层,所以刘耀文在十七层时出了电梯,他大步走向楼梯间,迈往十八层


十八层的布局很简单,三间房间和一个宴会厅,宴会厅里正在举办宴会,主办方邀请了上层社会绝大部分的有名商人总裁,所以这次的宴会变的很盛大


刘耀文僵了下后背,因为后面传来了阵阵脚步声,贺峻霖也要上来了


刘耀文别无他法,随意敲响了一间房间的门


门开了,刘耀文二话不说闪身进入房间,左手捂住开门的那人的嘴,然后右手控制住那人的腰身,随即脚尖一勾,把门关上了


刘耀文这次松了口气,低头看了眼开门那人,冷不丁对上一双没有温度的漂亮眸子


刘耀文还没松完的气又一次提了上去


他连忙放开捂着那人嘴的手和扣在那人腰上的胳膊,心虚的离远了点


“轩轩,轩轩,咱们有话好好说”


那开门之人正是宋亚轩


宋亚轩和刘耀文在一起三年了,从加入组织的第一年他们就认识了,之后第二年便在一起了


“组织让你从兰总那里套出情报然后灭口,你倒好,反倒跑上了”,宋亚轩揉着被刘耀文勒疼的腰,无语开口道


刘耀文此时完全没有刚刚到运筹帷幄,毕竟真的是自己做错了,他刚刚还劫持了轩轩


他现在楚楚可怜的表情中又加了点委屈,妥妥的像一只大狗狗


宋亚轩看着他那模样扶额道,“行了行了,组织让我来帮你,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跑”


“本来任务进行的好好的,谁知道半路杀出个贺峻霖,他突然过来拦住我!说你别打他主意,我寻思着他的任务难道是保护兰总?”,刘耀文完全没了在外面是的那种运筹帷幄的样子,他也不想出来做任务,他只想跟自家男朋友待在一起!


宋亚轩无奈道,“你傻啊,贺峻霖是W啊!他的任务目标是另一个老总,你当时正好把主意打那个人身上了,人家总不能被你干扰了任务吧”


看着刘耀文逐渐委屈的表情,宋亚轩叹了口气,哄着他说


“好了好了,没见过W长什么样也不怪你,组织上这不是让我来帮你了么,你先去找兰总,套出信息后给我打手势,我来灭口”


刘耀文笑了,换了身黑色西装向宴会厅走去了


贺峻霖上到顶层后,发现到处都找不到刘耀文了,他正站在走廊上沉思着什么,突然被拉入一个人的怀中


贺峻霖仰头一看,是他男朋友严浩翔,紧绷的身子放松下来,跟着严浩翔进了房间


“没追到刘耀文,可恶啊那小子”,贺峻霖气鼓鼓的向严浩翔吐槽着,“我,堂堂特务W,被自家同事认成对手,明明组织给我的目标是另一个人,跟那个兰总毫不相干,我就拦住他打我那个任务对象的主意,他就觉得我是敌人?!”


严浩翔听着他的吐槽,忍不住笑了,拍着贺峻霖的后背说,“都怪刘耀文那个傻子,咱们不气啊”


然后他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找到刘耀文的微信,给他发了信息


“刘耀文,你是傻的吗!”


刘耀文那边刚准备进入宴会厅就听见手机响了一声,他掏出来,看到自己的好兄弟,代号特务T的严浩翔给自己发来信息


“??”,刘耀文懵了,咽了咽口水,我没惹他吧最近??


“贺峻霖!一个组织的!我男朋友!”


简短的话已经解释了所有


“翔哥!我错了!我没认出来”


刘耀文觉得自己这事做的太混账了,虽然在组织里只有几个认识的,但不至于连人家的脸也不认识


到了宴会厅之后,刘耀文端起一支酒杯,轻轻的摇了摇,周身的气质也陡然改变,面上又挂起了恰到好处的微笑,吸引了不少在场女士的目光


刘耀文扫过会场,目光锁定在不远处正在与其他人交谈的兰总身上


兰总是个三十出头的女人,身材面容都呈上等,而且她保养的很好,岁月一点也没在她的脸上落下痕迹


刘耀文放下酒杯,向兰总走去


“兰总,有兴趣喝一杯吗”


都是上层人士,这一句话就知道是有合作想谈


“文总?咱们一会儿在包间详谈”,那兰总扭了下腰,摆出一笑容明艳的表情


刘耀文挑挑眉,这女人还真是饥不择食,我比她小了都快十岁了,想老牛吃嫩草吗


“好,我在那边等你”


纵使刘耀文心里震惊,但脸上却丝毫体现不出来有什么不满的情绪


刘耀文得了片刻的空闲,望见了不知什么时候进场的贺峻霖和严浩翔,他快步走了过去


“对不起啊W,之前也没见过你,没认出来”


他先跟贺峻霖道了个歉,贺峻霖摆摆手,嘴上说着没事


刘耀文刚要松一口气,就听见贺峻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这里到是没事,就是你刚刚同意和那兰总去包间详谈的事情要是被宋亚轩知道了,就不知道你有没有事了”


刘耀文僵了,夺笋啊这人!!!


他假笑这说,“任务需要任务需要,轩轩会理解的”


贺峻霖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没再说什么了


刘耀文心里发慌,他最怕小宝贝儿生气了


他抬眼,突然看到严浩翔要笑死般的样子,伸手给了严浩翔一拳


严浩翔也没跟他计较,但是刘耀文怂的时候真的太好笑了


那边兰总也将手头的合作处理完向这边走过来了,严浩翔收起笑容,推了一下刘耀文说,“你任务目标要过来了”


刘耀文又恢复了那种怡然自得的样子,转身看向缓步而来的兰总


“严总,贺总”


兰总向严浩翔和贺峻霖点头问了个好,然后转头对刘耀文说


“文总,咱们这边请”


“多谢兰总了那就”,刘耀文勾起唇角,引得兰总心下更是荡漾不已


刘耀文跟着兰总来到了一个足够七十平米的房间


“兰总,这次想合作的是您那秘密项目”


兰总脸色变了一下又很快恢复


“刘总是在说演绎计划吗”


刘耀文点头,表示自己要与她详谈一下这次的合作,从而开始套问自己所需要的信息


两人交流过后达成统一


“文总,不拿点诚意出来吗”


兰总贴上刘耀文,手指隔着衣服在他的腹部打着圈儿


刘耀文撇了眼正对着的落地窗,虽然外面已经一片漆黑,只有店铺的灯在亮着,他却心道“要死”


面上还是面带迷惑性的笑容,单手搂住兰总的腰,另一只手捏了捏那在自己腹部打圈的手


所以已经很明显了,兰总脱下了他的外套,把他推到了床上,跨坐在刘耀文的身上,一手扯着刘耀文的领带一手解着他的衬衫扣子


“文总想让我让利多少,可就看你的本事了哦”


刘耀文似是对这话做出反应般的,伸手拉开她裙子背后的拉锁


“宝贝,先洗澡”,刘耀文出声说道


兰总也不犹豫,笑了一下然后起身进了浴室


刘耀文整了整衣服,也起身走到落地窗旁,哈气在窗上中心位置写了个“Z”


他看着对面楼顶那道在黑暗中的红光,伸手按了按在耳上带着的通讯器


“宝贝,可以了”


他一手比了个枪的手式,敲在另一只手的手腕上,属于他们的暗号,是枪杀的意思


通讯器那边没人回复,刘耀文苦笑一声,今晚膝盖可能不好了


不久,兰总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从刘耀文背后抱住他


拉着他的领带强迫他低了头,刚想吻上去,只听一声子弹入肉的声音,兰总的腹部被打穿,血溅在了刘耀文白色的衬衫上


兰总跌下床去,捂住了腹部,不可思议地看向窗外的一片漆黑,只不过那五米远的落地窗上多了一个小孔,是子弹穿过时留下的


她又扭过头看向笑得惬意的刘耀文,心下顿时明了


“为什么”,她出口问道


“因为我是特务J”,刘耀文也不瞒她,回答道


“果然是那个组织介入了吗”,兰总魔怔了一般自言自语的说着


“砰”


一声枪响,她的太阳穴被打穿,彻底倒在了血泊中


门外的保镖听到有枪响,一个个准备破门而入,刘耀文急忙从床上下来,穿好衣服


保镖进来了,他们震惊地看着他们的老总倒在地上


三秒时间,他们和刘耀文打起来了


刘耀文随然身手了得,但输在了人数上,他只能边退边打


突的,落地窗玻璃碎裂,宋亚轩也随着玻璃碎片落到地面上站稳,他快速地收起挂钩放回腰间


趁着保镖们还没反应过来,宋亚轩上去就打,打的特别特别狠,像是发泄怒气一样


刘耀文看着这样的宋亚轩冷汗浸湿了后背,随即也跟上与他配合


十五分钟,十几个保镖全部倒地,宋亚轩站在不远处整理着衣服


严浩翔和贺峻霖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他们站在门口鼓着掌


“不愧是Z,就是比那个废物J厉害多了”,贺峻霖笑着夸宋亚轩


刘耀文听着这话,向贺峻霖扬了扬拳头,但宋亚轩在气头上,他也不敢造次


“你们任务结束了?”,面对贺峻霖和严浩翔,宋亚轩的神色软了几分


“早结束了,这不看你们上演动作战争篇,过来围观一下轩哥的帅气姿态”


宋亚轩微微笑了一下,对他们说


“我们先走了,回去见”


“好,拜拜”,严浩翔乐得见兄弟被骂,赶紧回答道


宋亚轩先走了包间,刘耀文跟在后面,他走时还听见T和W那两个没良心的对自己说“加油哦~”


楼梯间里,宋亚轩还是一句话都没说,刘耀文先是憋不住了,他走上前拉住宋亚轩的胳膊,“小宝贝儿,我错了,但是这是任务需要嘛,原谅我一次嘛”


宋亚轩甩开他的手,脸色更冷了几分,“任务需要?人家贺峻霖和严浩翔轻轻松松就完成了,到你这儿还得跟人家上床了是吧”


“任务还需要在床上叫人家宝贝?哦,我懂了,你以公济私是吧,是你自己想跟人家上床是吧”


刘耀文被一连串的问题问的不知从哪开口,宋亚轩见他不说话,转身就要走,刘耀文一把把他拉进怀里


“轩轩~,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保证没有下次了好不好”


宋亚轩还是不理人,刘耀文心里着急“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哦”


宋亚轩还是不说话,刘耀文强迫他看着他


视线对上宋亚轩气鼓鼓的脸,低头咬了一口,埋头在宋亚轩的脖颈处


“小宝贝儿别生气了,我最最最最喜欢小宝贝了!”


宋亚轩还是松了口,“不!准!再!有!下!次!听到没有!”


刘耀文狂点头“小宝贝儿说什么就是什么!”


宋亚轩被他盯得脸有点烧,“好了,你放开我”


刘耀文得了便宜岂能这么容易放过他,抱得更紧了,伸手捏了捏宋亚轩的腰


“还是小宝贝儿的腰好捏”


宋亚轩一看局势不太对,“刘耀文儿!你放开我!”


还没等他说完,刘耀文的嘴已经堵了上来


一吻完毕,宋亚轩已经是浑身发软,趴在刘耀文的怀里


“轩轩开枪的时候就不怕会打到我吗,那女人当时和就离我有几厘米的地方”


宋亚轩一听,撑起身来,手比了个枪指在刘耀文的太阳穴处,“下次还是这样,就是往这里打了”


ENDING_

评论(2)

热度(1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